2009年12月14日

在晴朗一天

很久時間沒有怎樣正常,常睡不著,吃安眠藥己成了我的習慣。
有一天,突然想把它們全吞下去的衝動。
刻意地把屋子弄得黑黑的,使自己不會給陽光打擾。
時間是否這樣會停下來呢?
今天,因為我前妻要出國,把貓咪放在的我家,離開時說:沒人願意跟一個負面的人生活的。
我說:我己努力去正面點,我也很努力。
回佛堂己像是我的例行公事,我常問,我真的在裡面找到我要的嗎?
我己試著不去想太多,順著去,不想多做多錯。
上星期舊老闆生日,去了他的party,他有單獨跟我說了一下。
感覺他真的放開很多。
他沒有壓力嗎?
不是,為什麼他可以這麼坦然面對呢?
是上帝的力量嗎?
我的生活黑暗比白天多。
今晚,我應該試著早點睡,使自己能看多一下白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