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Out of Control!!!!



這一兩個月,我刻意地跟外界有著距離,原來在沒有身臨其境下,抱著隔岸觀火的心態,原來會是如此的。
再沒有強迫自己看電視,本來我就不是喜歡看電視的人,幾年前買了一台40"的LCD電視回來,一天都不知道有沒有看超過三個小時,現在回頭看,買了這台電視根本是一個偉大的錯誤。
這些年來從Plasma到LCD再到LED,好像還有什麼立體電視,根本好像追不完的玩意。
我現在這台沒有幾年,好像己out了,媽的!
我不知道是自己要求高了,還是我跟不上潮流。
前兩天去看Usher時,有點失望。
他的樂隊,不怎麼樣,整個表演很陽春,我想貴為現在R&B最紅的男歌手之一,為什麼他的樂隊會是如此。
Usher個人表演我很滿意,我覺得他唱與跳都很好,不過,音響不濟,樂隊好像不怎麼樣,使我對他扣了分。
我是從他第一張專輯,一直追到現在,那晚我的失望,你可以想像。
說真的,我寧願聽他唱片。
上次Akon是這樣,Usher同樣也是。
教我看得開懷的黑人歌手,真的要算好幾年前的John Legend和Beyonce了。







這陣子,再一次對身邊的事物提不起興趣,但不是從前那樣,而是有些覺得我是不是生錯了時代?
還是,現在社會發展我根本跟不上,最嚴重的可能我己out了。
Out!!!!
很嚴重的!
雖然,我每天仍然是聽著新的唱片,看著新的電影,閱讀新的雜誌。
但是我好像沒法投入這個地方這個社會。
我像是一個Outsider那樣,站在外面看著這個地方,縱是有不滿,又好像不關我的事。
日出日落不停地循環,我有點覺得自己是廢人。
不知道是社會出問題,還是環境真的不好。
本來找朋友出來聊天、叙舊,結果變成了他們跟我訴苦和控訴。
說實話,我自己都顧不了,怎能照顧人,生活再一次充塞著無力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