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Inception


這幾個星期,我自己低調了很多,沒有怎樣出去,與世隔絕。
周邊發生的事,都好像跟我沒什麼關係。
電影還是去看了。
我很喜歡Christopher Nolan的作品,上回蝙蝠俠給我很大的震撼,今回的Inception更是往更深層次進發。
在步出戲院時,自己感到莫名的恐懼。
而且,籠罩在身上久久不能散去。
不斷在思索自己到底是活在什麼世界。




無所事事的日子,聽唱片與看書成了我的活動。
不知年紀是不是大了,我最近常聽的竟會是Sheryl Crow的100 Miles From Memphis,從前我是極不喜歡她,覺得她老氣橫秋,現在聽她反而覺得她非常了得,整張新專輯充滿了舊日好時光的感覺,聽得很開懷。
沒有什麼創新的意念,只是很踏實地把音樂做出來,就是這樣,就能打動人心。
忘記那些選秀節目,為了收視而做的激情。
忘了那些包裝過份的音樂,回歸到這種不帶修飾的聲音。



日子不好,還是要過。
最近,每次跟朋友見面,他們都在抱怨,彷彿生活充滿了不安的情緒。
無論個人、工作、情感。
我應該感恩,沒有太多的重擔。
我現在會每天看聖經,祈告。
一年前,我怎法也不信得會這樣。
我朋友Ringo說:每天起來你仍活著,我們應該感恩。
是我們應該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