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Above & Beyond


電腦好像是在生活不能沒有的東西,上星期我電腦壞了,雖然跟我弟借了一台來用,不知是型號舊還是用習慣自己那台,總是覺得慢和不上手,還好昨天終於拿回來,但是反過頭回來,有點不習慣。
己經好幾個月沒有怎樣做事,天氣也從夏天轉到秋天,有點慌。
不過,對比去年或前年,我心有沒有太大的起伏,是因為信主後的改變,還是人大了,看開了?
可能兩樣都是。
雖然,每天我仍是生活著,或是像我朋友說的生存著。
生活有規律的同時,對生命又有著另一種的看法。
家裡的事,總是教人心煩,每回見到我媽,都在跟我說這個那個,我明白現在在這種狀況,我沒有什麼樣的說話權力,我只能聽和勸。
沒有什麼事可以做,沒有什麼辦法。
人生活了四十年,原來仍是會有無力與挫敗感。
小時候,總想著快點長大,能有多點的自主,長大後原來是另一碼子的事。
寧靜是我最近的感覺,我常常自己取笑自己是活死人。
雖然,我仍愛去看演唱會,Rave Party,不過,無聲的時間比有聲的多。
最近看了兩個都有一段歷史的演唱會,Simply Red跟Brett Anderson,前者說是Farewell,後者說是全新出發。
當然,前者是唱他們的舊作,後者是唱新作。
不過,都教我有明日黃花之感。
反而去Above & Beyond的Party,才感到有一點點的朝氣,雖然當天他們上場時己兩點多。
天氣涼了,再不是夏天,這地方也住了快一年,小時候覺得時間是漫長,長大後原來又是另一會事。
聽說今年冬天會特別冷,會下雪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