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春色

今天跟一個認識了很久的朋友見面,他說:你知道為何我每次從台中回來都找你?因為跟我們一起長大的,每次除了懷舊,就沒什麼好談。跟你就不一樣。
結果,我們天南地北談了兩個多小時。
回家時,想著今天我有多少是識於微時的朋友,我仍有聯繫,想了又想,答案是沒有兩個。
黑夜在身邊蔓延,時間在四周流逝時,人好像到了一個年紀,才會回想從前。
聽著Paul McCartney的新作Kiss On The Bottom, 找來了Tommy LiPuma製作,全張大部份是翻唱別人的作品,還要是很老的舊作,連聲音也是那麼復古。
找Tommy LiPuma是對的,只有他才能有這個能耐去做出這樣東西和能控制Paul McCartnery。
這幾天的冰冷天氣下,聽著Kiss On The Bottom卻能給我有點暖意。
如果Eric Clayton那張Clayton,是張秋意的唱片,那麼Paul McCartney是充滿春色的專輯。
空氣的水份正慢慢地增長,雖然我很討厭,今年我試著去接受它。
是不是該去深山嘗嘗花呢?
突然懷念起去陽明山的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