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Out of Blue

昨天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我自己也想不到,她會打電話給我。
她是我十幾年前的女友小朱,差不多十年沒聯絡了。
她的聲音一點都沒變,她的笑聲仍然像十多年前那樣,說不到幾句,又開始笑了。
她說因為她辭職時,在舊公司收東西時,找到了我那時寫給她的信,看完後就打給我。
首先,我忘了原來我曾寫過信給她。再來,我真的有這麼浪漫嗎?
原來從前的日子,我是如此的,我真的快忘了從前的我是怎樣。
還好,她打電話來,我可以從她的說話中,拼湊回我從前的模樣。
是,很多東西都沒變,不過,我們兩個都變了。
她今天己結了婚,己經是孩子的媽,有了幸福家庭。
一切都是美好的。
說著說著,再說起我們的朋友。
閒聊了一下子。
結束了對話,感覺很開心。
掛了電話後,我心裡暗地祝福她。
是的,只要你比我幸福,我就很高興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