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REUNION

每年,我們都有一些團體或樂隊,因為某些原因而重組,當然,其中最大的原因是金錢。
兩年前,The Police在澳門舉行了重組演唱會,自己在大年初一跑過去看,那個晚上是難忘的,自己也沒想過有生之年,仍能看他們現場,因為畢竟解體多年。
難得是年齡差不多六十的他們,在力度和速度上一點都沒變,而且台上就只有三個人,沒有多餘的人,真的很厲害。

今年大年三十,因為王菲復出,我去看了中央台的春晚,結果整晚最好看的是------小虎隊!!!!!!!
也快二十年,四十的他們,沒有了那時候的稚氣,樣子是成熟了,唱回那年頭青睞的歌,一點也不會難為情。
聽著他們唱著,很多年少的歲月都回來了。
我的天,原來我也是虎迷的一份子,當年剛去台灣時,我剛好踏上他們最紅時的尾班車。
看著他們唱著跳著,感到青春回來了。
回鄉省親的時候,看到內地的報章說,小虎隊是今年春晚給郡眾評為最好看的節目,心裡面真的暗暗高興,我在期待他們的演唱會。

而沒幾天的時間,再傳來一個叫我驚喜的消息。
Depeche Mode在倫敦Royal Albert Hall為Cancer籌款的演唱會,在Encore的時候,前隊員Alan Wilder竟然上台客串彈鋼琴,Martin Gore唱出"Somebody"!!!!!!
我的媽呀,93年我在倫敦,因為他們唱這首歌時,我感動流淚。
跟著Alan Wilder離隊,想不到十幾年後的今天,他竟然重回台上跟舊隊友重修舊好。
雖然,不知道他客串了幾首,不過,也真的叫我樂了。
Alan Wilder會不會歸隊仍言之尚早,不過,我正替我那時沒有去買這場演唱會的票而後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