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in The Name of the Father

這幾天,真的煩死,很無原無故地捲入了一件事中。
每天就像是給人疲勞轟炸般,極其辛苦。
開始明白從前在當兵時所學到的不斷拷問,從當中拿到一些不對勁,再重組去找出一些想要的東西,你要保持冷靜去面對每一次的拷問。
想不到,這事會發生在我身上,幾天下來,我快招架不住。
問題是我什麼也沒有做過,怎會落入如斯田地?
我想起In The Name of the Father這部電影,我會不會跟主角Daniel Day Lewis一樣,陷進一個悲劇中?
是不是做人不能太好心?
我這幾天不斷地提出這些問題。
再一次對人失望,而且那個是你曾經很親近的人。
我不知道,事情什麼時候完結。
我只能套用陳志雲的話: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God! Please show me what can i d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