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Older




事情終於暫告一段落,鬆了一口氣。
不過,仍然在晚上不能入睡,須要藥物去支援。
試著不要往壞的方向想,試著去把自己的怨恨放下。
原諒自己容易,原諒別人困難。
星期天,我去教堂去面對上帝時,感覺突然再沒有之前的怒意,走出來時,整個人都悉懷了。
雖然,我仍然聽著Metallica,不過,感覺好很多了。
從荔枝角慢步走向尖沙咀,涼涼的天氣,特別的舒服。
這段路上,我尋找回一些我不想要的回憶。
經過母校,看到了一些改變,現在的學弟真幸福。
是的,我的中學生活非常的不愉快,跟同學格格不入,喜好不一樣,想法不一樣,自己成了一個離郡的人。
努力在別的地方找認同,但不見得你能在本來的圈子得到讚許。
看在街上的年輕人,穿著活著我年青時那樣,看來八十年代真的回來了。
我談不上喜歡或討厭,只是我在那個年代成長。
今天我仍穿501,就是因為那個年代看了Nick Kamen(Modonna當年曾說他很帥,而且特別幫他寫了Each Time You Break My Heart)的廣告。






今天,Nick Kamen在那,不太曉得。
雖然,Duran Duran新唱片,真的不錯,有Justin Timberlake、Timberland當製作人,不過,感覺再不是他們八十年代那樣。
很多人說八十年代,是多麼的美好,對我來說,那只是一些慘白的回憶。
那時的生活就像今天的宅男一樣,看書,聽音樂,看電影,其實今天也差不多。
每個人都會有回憶,都會想昨天的生活是多麼的美好,昨天是怎樣怎樣的精彩。
有這樣念頭,通常被稱為老人。
有時候,一堆舊朋友,聚在一起,很自然是一起談過去,有時候沒法也要配合。
口裡說認老,心裡卻不是。
那我是不是口是心非?
老人家說,人老了,對很多事都不再執著,容易原諒別人。
那其實,我是不是真的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