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The Gift

這幾天都起過大早,心情比從前愉快。
只是天氣開始潮濕,老毛病又犯。
不過,比起從前又的確輕了。
面對著快要的轉變,沒有像上回從台北遷回來那樣,可能知道,我仍是會常常會回來吧。
從來,我都是往前望的人,對於留戀的事情,沒有太多。
不過,自我身份認同又出現。
到底我是那裡人?
我現在弄清楚沒?
這幾天,常唱著The Verve的Bitter Sweet Symphony,我很喜歡那種大踏步的感覺。
還有Way Out West的The Gift,那種對前路充滿期望。
謝謝我的好朋友Nick and Jody,因為這首作品,我認識你們,想不到過了這麼長時間,我仍常聽著,雖然上回見面己是兩年多前,仍希望能快一點跟你們再見面。
很喜歡你們取樣了那段"The moon and the star and the gift you gave"
人生就是要這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